變強沒有終點.jpg

專門來跌破專家眼鏡的故事


 

話說的很閃亮,事做的更漂亮。

 

強者的共通點

看著內容簡介裡寫的,這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帶領默默無名田徑隊贏得連續四年箱根接力賽的勵志故事?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作者明明就是TOP銷售員之類的強者,怎麼看都不像是普通的上班族,至少在業務的領域,他、很、強。

這也是本書最耐人尋味的地方,不同領域的工作者,是不是能套用相同的成功經驗,轉換跑道能否依然發光發熱?在毫無專業權威之下,還能領導一個團隊勝利?作者以過來人的職涯成長,透過切身實地的知名實績,濃縮出值得學習的經驗法則,寫下如何成功的47句箴言。

 

破局、佈局

如果你心中還有疑問,這可能是一本不適合你行業的書,開頭第一章即以大膽質疑「業界常識」的觀點切入,從打破常規、合理思考、創新改變等思維,擁抱任何有機會成功的改變,不僅止於精神喊話式的標語,每句話後的操作和結果,相信一切不是運氣,而是長遠的布局與系統性的策略。

本書採用淺顯易懂的道理,佐以圖片與表格,漸進式的描述,將第1句到第47句的道理說成故事,統整成五大章節,有自身角色在團隊定位、選手(員工)帶人的心路歷程、達成目標的激勵方式、專業之外的個性細節和使力借力的正向積極,適用於各種組織,也包含個人的行為省思,作者連錯誤的事情都反省給你聽,正反面的教材讀起來更加相得益彰。

 

重要的是你也可以

能放諸四海皆準的金言,不僅說的好聽,執行的成效更是其來有自的依據,打破眾人「不可能」、「不相信」、「不認為」的眼鏡,讓從不曾獲勝的隊伍稱霸四年冠軍,Know how其實一點都不神奇,就看有沒有用心。

而最重要的是這套操作方式能自行運轉,不必依賴特定人物的魅力或領導力,所以你不必是作者,也不並是什麼團隊中的耀眼明星,是能讓所有小人物與大角色都能有所受益的好書。

 

 

真可說是帶人也帶心,求人也求己的明言錦句。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