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帆之聲.jpg

大海無量


丈量海的單位是恐懼。

  

「人不能決心成為非凡的人,只能決心成就非凡之事」。一場環行世界獨帆大賽的豪賭,是一位父親不甘於平凡的豁出,也是一位男人挑戰自我人生的壯志旅程。

  

可惜這並不是什麼開心結局,從事前準備不足、過度相信設備到業餘心態僥倖,迎來了看山覺得山小,登山才知三小的悲劇。

  

而在背負著自尊與壓力之下,做出的決定更是電影精彩的地方。既有逐夢人到未亡人的起伏、外加自信到自負的覺醒、看破名利與家人的距離,終於擺了一道以世界第一人為餌的謊,釣上聞風而來的媒體,上演鋪天蓋地的狂。

  

《獨帆之聲》可說是一部徹底瞞天過「海」的真實事件改編,你們想要聽謊言,我就給你們假話,雖然最後結局不忍苛責,但多想個幾秒鐘,或許平凡的幸福才是最實在的。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