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jpg

或許晚了一點,只要值得,走的再遠的手我都願意牽


如果過去可以重來

回憶是不是就會褪色

如果過去可以重來

想說的話是不是就敢大聲

 

轉台的搖控器轉不換我的心

劇中的人物喜怒哀樂正在放映

致命的勾引

散不去的吸引力

 

光纖的年代

傻傻的我

純純的愛

再快都不想等待

 

鍵盤敲響舞曲

思緒寫詩

那樣的禁忌

不管你會不會說我會不會提

有一種墳墓

葬在土裡..

 

---------------------------------------------------------------

一直想用文字打動人心

文藻堆砌是不是我本意

每篇網誌都似乎想大口呼吸

這篇多年前的文章

是不是還有所感應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