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jpg

大人小孩都需要好好渡假


怪獸的歡樂出航,小朋友的開心渡假。

 

來到第三集的《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稟持一貫歡天喜地的風格,有著趣味叢生的妖魔鬼怪,配上搞笑逗趣的吸血鬼一家人,主打溜小孩時光的市場非常明確。

這次陸上的梗玩膩了,決定來趟海上大冒險,總像在開派對的電影,運用大量的音樂、舞蹈和笑話,結合軟Q軟Q的畫面,讓大小朋友都同樣動感了起來。

2.jpg

 

尖叫旅社在故事上,一直有著對家人的關愛,無論是小的照顧大的,大個守護小的,只要多點用心就能傾聽對方需要的溫馨,和樂融融的精神非常適合全家觀賞。

本集另一個看點在於「認知」的重要,如果我們只是禁止與過度保護,卻不讓孩子去認識真實的模樣,恐怕會誤導了下一代,更何況小孩的工作就是要探索世界,強加過時的觀念我想還是省省吧。

1.jpg

 

結尾的DJ大戰或許需要點年紀才聽的懂,但不影響將肅殺變成輕鬆愉快的電音大戰,不失教育意義的卡通,夏天就該全家一起這麼過!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