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腸搞轟趴.jpg

一部衛道人士勿近,各種解放的18禁動漫片!


 

賣場世界流傳著一個故事,若有食物能被稱為神的人類所臨幸,接下來迎接它的,就是天堂。不過這個神對於食物的想法就只有:吃、吃、吃!

 

故事就是這麼奇妙的開頭,那些一去不回的食物們無法再將這個謊言給戳破,直到有一天,被退貨的蜂蜜芥末醬帶著恐懼與害怕回到賣場,寧願自殺也不願再被買走的驚恐,迫使劇中男主角香腸,開始追尋名為天堂的真相。

 

劇中充滿著各種元素,包含碰手指的禁忌,隱喻道德的束縛;同性間的愛戀,是無法大口說出的愛情;不同產品的爭吵,表示非我種族其心必異的歧視;面對真相的迷茫與退縮,是信仰受到挑戰的衝突。反諷著各種議題的手法在這部電影中淋漓盡致的展現。

 

當然這部18禁的電影中,也大量使用的低俗與情色的用語,聽起來或許不勘,但是不是更加的直白?這也就是電影中貫穿全劇的概念,「我們寧可活在假像之中,用美好來欺壓自己,卻聽不進那些真實與內心的呼喊」。故事的最後理所當然的就以打破假像、掙脫束縛來做為結束,象徵著解放與迎向新生。

 

當我們能鼓起勇氣,就能勇敢向前。對於這部電影的評語,也只能用「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來做結語,真真大內涵啊!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