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英雄.jpg

不屈意志、鋼鐵信念


從開場5萬的小情小愛小清新,到結尾5000萬的大殺大戰大場面,透過反差創造出完全不同的劇情節奏,同時清楚交代主角的成長背景經歷、信念產生及堅持不懈的原因。

 

主角在劇中受到各種霸凌,包含伴侶的不諒解、同儕的不接納、社會的不予許,面對殘酷的現實,找到自處的方式。透過建立信仰、遭受質疑、反思尋找、認識自己中,用反抗爭取不妥協的權利,也用行動回饋不妥協的真義。

 

電影中的元素十足豐富,家庭、愛情、夥伴的感情層面;遭受抗議、抗爭、抗戰的殘酷層面,環環相扣著各種信念的衝擊,所以有了這樣的一段話:「如果我不堅持我的信念,我不知道該怎麼活。」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我相信人可能會誤解主的指示,但你若良善,主終究會指引你的道路 -- 請讓我再多救一個人。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