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jpg

貪婪沒有上限,毀滅沒有極限。


長城:用來記住人無照天理,天無照甲子的一個過往;用來警惕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一段故事:用來提醒知足則裕,貪婪是欲的一場悲劇。再浩瀚的建築,圍不住人心不足蛇吞象的慾望。

 

西方盜賊來到東方偷取火藥,卻碰上了六十年一遇的饕餮大軍進攻,在小我大我之間如何轉變,在戰場之上領軍怎樣致勝,在守護背後抱持著何等信念?生靈塗炭的浩劫,東西犧手打造最後的防線,生死之間迎來不再低頭的理念。

 

一部設定很不錯的電影,不僅有磅礡的畫面,也有夠激昂的場面,在戰爭之外的刻劃互動,也有許多轉化的亮點。在以正面勸世為本的出發點下,偷竊的盜賊最後死在自己的貪心、長城的失守慘在趕不上進步的思維、首都的淪陷毀在安逸而又官僚的作風,作惡多端結果總是毫無例外的自取滅亡。

 

不論你是哪裡人,擁有同樣的信念,我們就是同一種人。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