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很久很久 Stand by me.jpg

現在馬上就要愛


痴情的人期待花開,可惜大部份都是倒頭栽。

 

求解答

由李淳、邵雨薇、蔡瑞雪、宋柏緯所主演的青春校園喜劇《陪你很久很久》,描述一對青梅竹馬彼此曖昧卻不說破的情感,在友達以上的溫度中持續發酵,但卻在即將迎來的全新大學生活中,有了不一樣的化學變化。

《陪你很久很久》是一部關於「愛情」的故事,有來不及說出口的愛、有勇敢去追的愛、有天生註定的愛、有繞了一圈還是逃不出的愛,這些青春的悸動,無論是美的、痛的、遺憾的或錯誤的,都在故事中有了自己的答案。

邵雨薇.jpg

 

求點頭

最美是不是只停留在初相識?傻氣的孩子以自己的傻氣方式保護了自己的女孩,但長大的世界可能與自己認知的不太一樣。對於未知事物的新奇、好奇,打敗了長久以來的習慣,終於在學長不經意的撩動間,心花綻放。

可惜還沒長大的男孩,忘了女生所喜歡的白馬、忘了女生所寄盼的肩膀、忘了女生所喜歡的浪漫,只在自以為是的依賴間天長地久,終於被價值觀的落差打敗,儘管試圖挽回這段心底極重視的情感,無奈一切都已經太晚。

李淳、宋柏緯.jpg

 

求陪伴

劇情以一位領跑員的角色,貫穿了故事的核心,但透露的角色定位早已不言而喻。故事的迂迴,總讓人在絕望之中又看見一些希望,分分合合的愛情會不會最後我才是那一位對的人,自作多情的男孩這麼想著,偏偏也有位多情的女孩傻傻看著,但旁觀者清的畫面,早已無情的揭開了底線。

電影想大聲疾呼的其實很簡單,一如夏天的痛快、一如九餅的填滿、一如薄荷的勁涼,在放聲說、大膽做、用力捧中,傳遞心意、表白愛意、送上情意,更何況還有一班兄弟相挺,哪怕是義氣或是裸體,傻男孩加油吧~愛是用來做不是用來說的。

蔡瑞雪.jpg

 

青春,是不是就該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戀?《陪你很久很久》終究只是陪伴,但在風雨過後的考驗,或許雙方不一定是彼此的愛人,卻能成為對方永遠的家人,說起來倒是過於殘忍了,而這大概就是「真愛」吧。


電影說書人粉絲團  |  電影說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