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馬德里.jpg

性愛也是需要開發的


馬德里的浪漫,愛情最知道。

 

爽到升天才怪

改編自2015年《愛愛小確幸》的《愛愛馬德里》,既保留原有風貌,又增添更多情趣,電影採用穿插各類動物與人物的剪影交替,勾引起獸性大發的熱血床第,再以金手指的北斗爆橘,讓人不自覺的濕了一地,不過礙於輔15+的關係,這些鏡頭就也點到而已。

當然《愛愛馬德里》走的不是什麼男女純愛或是校園戀愛的小孩子玩意,主題直接了當切入魚水之歡的空虛,並藉由一次醫生的問診,審視一下自己的做愛等級是爽、很爽、還是非常爽?不過我們總會照顧一下對方面子,避免某方面的雄風掃地,卻也因為如此,做愛就變成了一件「還過得去」的例行。

1.jpg

 

解放我、解放你

聽起來或許難以啟齒,但性愛結合絕對是情人邁入平淡生活後最讓人期待的樂趣。故事裡有老夫老妻、年輕夫婦、小情人與大男人等多種組合,每個人雖然都有愛情的滋潤,卻少了性愛的滋養,忘記情慾「天然的尚好」,只能走入雙雙辦事、完事、了事的無聊墳墓。

而《愛愛馬德里》則透過五種性癖帶來的驚喜浪漫,重燃想要、好想要、非常想要的慾望,分別是多P、戀哭癖、沈睡癖、織物癖與被搶劫癖,達到自己肩、頸、腰、腿全酸掉的高潮。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清楚自己的啟動開關,在情侶間的溝通、嘗試,那種欲言又止的尷尬與刻意做作的演戲,讓整部電影歡樂的很可以。

2.jpg

 

姐夫、素肚、激情

總會有難以克制的火,期待著被誰點燃。電影走過兩人的房間、空曠的森林、隱密的酒吧與擁擠的人潮,看見最親密時的忍耐與最陌生時的放浪,無不告訴你是時候該抒發一下了。如果連兩人之間的隱私時間都不能快樂的做自己,豈不壓抑的太過委屈。

你敢不敢問自己上一次與另一半雙雙達到「高潮」是什麼時候的事?那些藏在人類基因深處的原始渴望、本能與嚮往,可能已被太多道德、羞恥與束縛綁住,亦或刻意無視伴侶的需求,認為太過荒腔走板卻忘記這是對方對你所展現最真摯的情慾,但其實性福,從來就不只是左右手與小黃瓜的事情。

3.jpg

 

當找到性與愛的美好,絕對有助於愛情美好的昇華,《愛愛馬德里》讓你大聲的解放自己,享受一趟奇幻的愛情之旅吧~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