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睡大人.jpg

老闆我還要


大膽,光天化日之下白晝宣淫,真是…幹的漂亮!

 

脫,是一門藝術

一路從《羅馬浴場》脫到《陪睡大人》的阿部寬,可說是最陽光的男脫星,畢竟很少有人能把衣服脫的這麼理直氣壯、理所當然和理當如此,不僅成功的用身體征服了影迷,連內心的OS都說的讓人讚嘆不已。

《陪睡大人》的故事則來到了日本江戶時代,身為武士的小林寬之進(阿部寬飾),因剛正不阿的為人惹怒了蕃主,被貶去負責做抓貓蚤的工作,不過卸下身份後的武士卻不瞭解抓貓蚤的真意,劇情誤打誤撞就此爆笑展開,在逐步摸索中成為賣身陪笑的牛郎。

1.jpg

 

技,是一項學問

男子漢天不怕地不怕,最怕被說原來你不行。剛轉職的蔡鳥以往擦的是利劍,現在插的金槍,結果第一個客人就馬上被打槍,不諳閨房情趣的寬之進在羞愧而逃的路上,順手拯救了落魄商人清兵衛(豐川悅司飾),沒想到對方竟是閱人無數的老司機,兩名男子惺惺相惜下,清兵衛決定當一回寬之進床上的老師。

雖然《陪睡大人》是一部18禁的電影,但劇中滿滿的性愛教育,絕對值得好好學習。電影以一場近距離偷窺(X)直接做愛給你看(O)的實戰,先從聽、陪、撩、推,作足蓄勢待發的前戲,再以吻、摸、罵、騎的技藝,解放饑渴不已的女性,情色滿點的畫面絕不色情,相擁入懷的手段根本美的無以倫比。

2.jpg

 

貶,是一次磨練

如果想看瘋狂的性愛,很顯然《陪睡大人》並無法滿足你。在老司機的帶領之下,調戲勾引、談情做愛的技巧固然提高,卻也藉由適時放下自豪的身份,透過街頭叫賣的走動,串起江戶時代的國家內鬥、貧富差距、階級制度、愛與情欲的故事,體驗了一遭人情世故與用心良苦。

有因家道中落被迫入贅的清兵衛,難振夫綱且妻子處處難堪,只好尋花問柳取得安慰;有因不願賣身乞活的鄰居夫子(齋藤工飾),堅守免費教導孩子的崗位,誠心相信能有再被上位者重用的一天;而寬之進則在當牛郎的同時得知被貶的真相,從性服務學會做人處事的他,才認知是非之後還有曲直,讓人舒服或許容易,心悅誠服卻不簡單。

3.jpg

 

由三段故事「蚤とり侍」、「唐傘一本」、「代金百枚」所組成的《陪睡大人》,帶出正直、柔情、忠貞等不同面貌,重新以喜劇包裝,過程不僅歡樂連連,收尾依舊要胡鬧一下,男人果然愛江山也愛美人,總之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性了。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