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回來了.jpg

再次跳起來


看完媽媽咪,大喊媽媽咪!

 

復刻度超高

睽違十年第二集的《媽媽咪呀!回來了》,除了原班人馬幾乎到齊之外,經典歌曲再次搬上大螢幕的懷念,真的讓人有種想又唱又跳的暢快感,歌曲好聽、舞蹈動感,大合唱更是滿滿澎湃。

雖然是第2集,但其實是將第一集細節處的完補,主要以梅莉史翠普上集所遭遇的故事立體化,帶來一段充滿著異國戀情、浪漫、冒險與歡樂兼備的人生旅程。也補足了天性上的不安於室,將角色的態度演的活靈活現。

1.JPG

 

路要自己走

媽媽咪呀2的魔力不僅如此,以打破世俗眼光的開端起手,走向傳說會墜落的世界邊緣,頗有種「世界還很大,我想去看看」的精神,成長路上並不是只有大人口中的那種世界。

各地的隨遇而安之外,也鼓勵著及時行樂的樂觀態度,因為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路上的三段戀情,是少男少女最美的邂逅,也是愛情與生命的碰撞火花,誰說女生就只能乖乖的被命運擺佈。

2.jpg

 

當一顆最耀眼的星

而三位老爸的回歸,也證明了家庭的重要,在事業與榮耀面前,怎比得上女兒的愛。但不得不說無論是年輕時的他們,還是年老後的模樣,富有喜感之外,果然都是撩妹一族的高手。

兩位老媽的閨蜜絕對是本戲中最搶眼的綠葉,年輕時沒在怕世俗包裹,老了也沒在怕老不羞的尷尬,求愛、求歡、求刺激,一如Dancing Queen所帶來的歌曲一般,永遠17歲的芳齡,善待自己人生才有意義!

3.JPG

 

當然歡樂時也會偶有低潮,但保持著正向、開朗的心,以欣賞、好奇的眼看向世界,總有想不到的意外讓人驚喜。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