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完美女友.jpg

同居也同拘


相愛的過程是美好的,相處的過程是痛苦的。《他媽的完美女友》主要是描述「在一起」之後的同居生活,根本和你想的不一樣。

 

本片的重點在於「引狼入室」和「恐怖情人」兩大軸心上面,同居時另一半回家的親蜜表現,從嗜好、飲食到交友圈的衝突,打亂原本生活的節奏,更讓男方發現女孩的控制慾與大小姐脾氣,果然認識總在同居後。

以男方視野而言,美好的粉色泡泡和隨時都能打炮的代價,自以為的天堂變成苦不堪言的地獄。以女方視野而言,討人厭的阿宅興趣和夜夜笙歌的狂歡,我是女生我最大,戀上一個清純男原來這麼不賴。

1.jpg

但對女孩而言,這部電影恐怕還真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御夫術,從強勢到強詞奪理、從溝通到有溝不通、從委屈到逼對方求全,看的你還真的不得不說大哥是對的。

雖然全片看似衝突不斷,帶有一些讓人覺得可憐的笑點,但結局還真的驚悚,男人的最後下場終於還是被慾望打敗,透過女孩的回眸一笑,想必早將男方心裡給摸了透徹的佈局,不難想像婚後生活的悲慘模樣了。

2

極度推薦給準備同居的戀人、交往中的情人和步入禮堂的愛人,每個階段的男女看完此片男方應該是毛骨悚然,女方大概故作淡然吧!

 

順帶一提,本片有全裸鏡頭噢~果然是給女生看的片 XD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