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攻隊2.jpg

超人也是一家人


睽違了十四年之久的超人特攻隊再次出來拯救世界,諷刺的是這個世界希望他們隱姓埋名,總比不受控制來的好,只因為沒有人相信誰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超級英雄也不例外。

 

皮克斯透過兩者之間的拉扯,打造出針對英雄該不該被存在的反派觀點,很好的下了一個註解:人是不是因為被仰賴保護而變的脆弱,既然如此又何須什麼英雄?

 

但當大家重新看見英雄「角度」的時候,才會發現往往事實與我們想的不一樣,能力越大責任越重有時候是自己給自己的期待,而非完成別人的交待。

 

本集最出色的當然是從預告就非常搶眼的寶寶巴小傑,擁有無限可能的嬰兒,同樣有無限種超能力的發揮,光看逗寶寶想必就能讓一堆爸爸媽媽非常有感。

 

這一次也採用了女主外男主內的安排,除了打破既定的刻板印象外,也讓爸爸知道當媽的不是整天在家無所事事,而且家庭的平衡一向是父與母的共同付出,不是誰的單方面功勞而已。

 

整體而言當然是一部歡樂的闔家電影,淺顯易懂的軸心與笑點不斷的搞怪,非常值得大家進戲院開心一下囉!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