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款待.jpg

用心不是一意孤行


相愛容易相處難,能走到最後更是難上加難。

 

中日合拍的《盛情款待》,透過日本的待客之道,將許多對曾經的情侶,最後卻沒有走在一起的故事,透過設身處地的待人接物,一步步瞭解到當初做決定背後的原因,故事淡而溫馨、美景如畫,只是戀人們口中的某些話,早已無法回去,只剩下最後的款待,重溫一些回憶。

 

片中不僅將畫面拍的柔和唯美,更是呼應來自內心的情感,不一定澎湃才能動人,在許多枝微末節中的感動,才能刻骨銘心。魔鬼藏在細節裡的這一句話,即使是放在交往的戀人身上,也是說的通的。

 

會不會是有了缺憾,人生才沒有遺憾?或許事情總沒有完美,即便是各種的禮儀到位,還是需要隨機應變的處世之道,終究生活並不像是一本教科書,沒有SOP的標準解答。

 

當你真正的用心出發,才能感應到對方心中所想,而將這樣的態度融入至生活之中,自然而不做作,隨心所欲而面面俱到,就是能端出最好的「盛情款待」了。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