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jpg

英雄也是從凡人開始


 

機器人就是男孩的浪漫,而男孩帥氣的表現則是女人的浪漫。

 

用力打怪

三步五時就要世界末日的地球,看起來還真是岌岌可危。這一次外星人生物的大舉入侵,沒想到在第一集的時候就已經佈好了梗,著實算是意料之外的驚喜,加上許多角色故事的延續,也呼應了和平得來不易,還是有著許多人在為了生存默默的努力。所以英雄電影中,總會強調人的成長與改變,成就每一個人的英雄夢,雖然沒有著墨的太深,但當世界需要你的時候,你還是可以前一秒痞子下一秒英雄的,我想這就是痞子英雄的由來 (誤)。

1.JPG

 

同心協力奪勝利

本次電影在機器人的操作與戰鬥有著更為流暢的畫面,除了給你打好打滿的爽度外,各有特色的武器與外觀皆有可看之處,同時打怪原來真的會升級和掉裝備,也算是在劇本上別有用心的設計,只是主角以外的機種太過後期才出現,滿明顯就是上來陪BOSS過過招而已。另外大魔王的死法頗令人無言,似乎不需要機器人就能做到,覺得有點傻眼啊。

2.jpg

 

小兵立大功

尋找與訓練駕駛果然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沒想到都和平了這麼久,出事了能派上場的人馬還是不多,而且有些駕駛員還很屁孩,一點都沒有軍事訓練的真實感,不出意外就只是過場的免洗角色而已,只剩下精神訓話和充充場面,難有熱血沸騰之感。好在小隱隱於野,大隱隱於朝的道理,倒是在電影中發揮的十分徹底,高手總是在民間,實戰經驗出來的不比考試的差。

3.JPG

 

世界交給我來守護

想當然本集的另一個看點「景甜宇宙、我甜威武」的表現倒十分亮眼,既有霸氣的一面,也有奮不顧身的犧牲精神,中間甚至有穿插陰謀論的對話,算是男女主角外的最佳演出。只是雖然我們都知道是中資的置入,最後惹出的大麻煩卻有點反諷中國製的不可靠,太過自大終究是日防夜防家賊難防,不過看在知錯能改的份上就原諒她吧!

4.JPG

 

整體而言還算是一部挺緊湊、爽快的電影,在人物上的刻劃可能少了一些,彼此間的凝聚感不夠,但在不止息的戰鬥中,某些人還要一直抽空談情,真的是比發射光炮還要閃呢。順帶一提,「大」果然就是好棒棒!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