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jpg

這是要挑戰今年度最長片名嗎?


  
本來還以為是什麼純愛片,沒想到竟然是殘酷成人愛情故事,果然天上掉下來的不一定是餡餅,更多的是鳥屎。
  
飾演33歲上班族小編輯的妻夫木聰,遇上完美公關的美魔女水原希子,不僅有天雷勾動地火的激情,還有男人原始衝動的愛慾,看似羨煞旁人的粉紅泡泡,卻是女主角的別有心計。
  
明面充滿誘惑的身段與暗地勝過姥姥的舌頭,一步一步的陷阱,釣上的不只有妻夫木聰,還有許多冤大頭,原來你想要的完美形象只是我做公關的手段,至於什麼才是真正的我,才不告訴你勒~
  
不能改變自己的形象,那就改變別人的想法。青純美好的小戀愛,隨著年齡長大,或許也一去不復返了吧。本片結尾也有點狂,忠實呈現了什麼叫做血淋淋的真相。
  
本片推薦給那些還在犯傻的男孩,醒醒吧!這才是社會的真面目啊。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