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好聲音.jpg

唱作俱佳、又唱又跳、感動人聲的一部動漫片來啦!


一部以音樂為主軸的電影,劇中以可愛有趣的動物角色為世界背景,主角是無尾熊巴斯特,經營著一間慘淡的劇場,在面對破產的挑戰之下,藉由「永遠的正能量」思考,想出了明星歌唱選秀大賽,報名蜂擁而至,各種爆笑的演出就此開始,到底能拯救劇場的是大象、老鼠、猩猩、兔子還是豬仔呢?

 

故事中所有的主角都有著自己的故事,像是為了家庭奉獻、為了金錢奔波、為了工作抗拒,唯一不變的,就是對於唱歌的熱情。在不放棄的努力之下,透過嘗試、練習,以堅定的信念排除各種阻礙,最終走到了一起,完成了傲人的演出,不只拯救了劇場,也用人聲,拯救了自己的人生。

 

電影中,充滿著各種無奈的挑戰、命運的轉機、巨大的挫敗,迎來輝煌的舞台,不僅勵志搞笑,更加熱血感人。兩小時中我們可以隨著音樂的起伏融入各種劇情、帶入角色情緒,更有諸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例如嘎嘎烏拉拉、Call Me Maybe、Firework、Shake it off等超過65首的西洋金曲,也有眾多大牌歌手獻聲,澎湃而又感動不已。

 

「在你衰到谷底之後,你只剩下一條路,就是一飛沖天」,面對低潮時,千萬別忘記你的朋友、死黨、家人和夥伴們,電影中的各種牽絆同時也是你的最佳助力,永遠別忘記自己的熱情所在,世界是舞台,等你唱起來!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