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小的名偵探.jpg

一演20年、一眼20年

 


一齣電影,更像一幕回憶,只是你還小,而我已經長大了。

 

看著鳴人畢業,獵人繼續休刊,臼井老師獨留下蠟筆小新,遊戲BOY長大為遊戲MAN,小智還是只能拿下第二名,還有那些太多太多陪伴,想找回最初的感動,才發現轉眼已是20年,差點淚流滿面。

 

劇集完美的連結
第一話,沒有全新的劇情,展現全新的演繹。當新一踢回足球時,就碰上了少年偵探團;被黑衣人下毒回家後,灰原已經知道工藤沒死;雪莉簽下名字,或許早安排好了現在的相遇。原來那些命運中的羈絆,一開始就已經註定。

變小的名偵探-柯南電影版

變小的名偵探-柯南電影版

 

滿滿的完補,更多感情的深入

一、最強女角應援團
園子來了!還記得單行本「現代的福爾摩斯」故事中,突然偵破的案件嗎,沒錯,其實園子早在事件發生前,就已經華麗登場了一次呢,同時也是破案的關鍵!劇中園子的趣味個性,也充滿著少女心的爆發,逗弄著小蘭、新一的感情,或許在其他人眼中,只剩下當事人還霧裡看花了吧。

變小的名偵探-柯南電影版

 

二、市大會奪得優勝的遊樂園
本來會落敗的小蘭,因某事開啟爆怒模式(女人果然惹不得),贏得了一次由工藤買單的遊樂園之旅。雖然工藤信誓旦旦的說在遊樂園總不會遇到殺人案件了吧,可惜「東京死神」的稱號果然不是假的,而且這次死的人還坐在他的後面...

變小的名偵探-柯南電影版

 

三、誰說我們是情侶?

其實工藤和毛利蘭彼此根本沒有表白過噢,而第一次真正表露心意的時候,工藤早已變成了柯南,只是深埋在心中的愛意,被不是時候出現的大叔打斷了,愛情這條路果然坎坷。

變小的名偵探-柯南電影版

 

經典畫面重現
添加許多彩蛋回歸的第一話更加精彩,像是工藤拿可樂冰小蘭的這一幕,除了在電影版「瞳孔中的暗殺者」開頭以及單行本第4集「意外的藏寶圖」有片段呈現之外,本次也完整演出了在遊樂園的故事,同時更多情愫萌生的對話,只想大喊:嫁給他嫁給他 (X) 這就是青春阿~(O)

 

另外關於APTX4869的研發、怪盜基德初見面等,也都有帶到,只是對於總長96分鐘的電影,就真的只是帶到而已,或許以後會再有EPISODE "TWO"給我們驚喜也說不一定。

變小的名偵探-柯南電影版

 

也曾著迷也曾悸動,也曾有個推理夢,再次重溫後,就說聲「柯南,謝謝你」吧!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