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衛 Bloodshot.jpg

醒醒吧你沒有老婆


角色開外掛,副本也開外掛。

 

玩命關頭是你

由馮迪索、托比凱貝爾、蓋皮爾斯所主演的《血衛》,是部改編自暢銷人氣漫畫的動作科幻片,不過滿滿的唐老大風格,一路嚷嚷著要為愛復仇要回家團圓,然後正宮情人我都要的劇情,差點以為他迷路在玩命關頭裡面。

《血衛》也算是為馮迪索量身打造的電影,一身的肌肉配上招牌的白色背心,套個超級英雄的公式,勇往直前爆破場面加點熟悉的把妹最對味,始終的表情與一貫的笑臉,再給他配上一台車,果然是辣個男人沒有變。

馮迪索 Vin Diesel.jpg

 

還我老婆命來

故事以拯救人質的戰爭帶到愛人無端捲入紛爭,可惜亡命鴛鴦的下場並不美麗,結果沒想到求死不成反被RST實驗室救活成為超級英雄,但無法拯救情人的過程卻揮之不去,自此化身悲情角色,在輾轉難眠中心心念念。

復仇的心與報復的舉動,找兇手已是復活的唯一目的。血液中被奈米機器人所取代的主角獲得無限自癒的能力,開掛式的霸氣外漏,上演「我會找到你」的獨角戲,槍火對他而言只是淋浴,打不死的小強連傭兵團都被滅團。

托比凱貝爾 Toby Kebbell.jpg

 

工具人的進擊

無奈成也科技敗也科技的悲情,或許是電影中不多的感情。儘管看似復活又多了一條命,同時瘋狂科學家也透過植入記憶的手段不斷打造出假的敵人,背後目的在於消滅所有RST的背叛者,情人與恩人原來都當自己是工具人。

幸好被控制的傀儡時不時散發他的賀爾蒙,聯手早已看不下去的女主找到反制方法,內應外合上演一場假死佈局,這次再復活的《血衛》,寧可死也要跟科學家同歸於盡的決定,終於在各種華麗的煙火中換上蒼白的臉,七爺八爺看到恐怕也想躲遠一點。

艾莎岡薩雷 Eiza Gonzalez.jpg

 

深受玩命關頭影響的劇本,最後還是送上美人歸的收尾,反正英雄電影嘛,有個好結局果然還是很重要的。


電影說書人粉絲團  |  電影說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