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畫特務Hitman  Agent Jun.jpg

一筆一畫真功夫


生涯規劃的重要,特務知道。

 

無名畫家畫無名故事

由權相佑、李伊庚、李智元、黃雨瑟惠所主演的《大畫特務》,是部韓國的動作喜劇,電影在文武兼備的劇情下築夢,也在槍林彈雨中拼搏,更別說生死交關間的愛恨,感人肺腑的情誼直叫人大喊拜託放過我行不行。

故事描述被韓國情報局秘密組織「防牌鳶」所吸收的孤兒特務阿俊,心中目標其實是成為一位漫畫家,於是設計了假死行動並奔向他的人生漫畫之路,可惜十五年後依然默默無聞,但想不到在家吃軟飯的他卻迎來比恐怖份子交手更恐怖的危機。

權相佑、鄭俊鎬.jpg

 

金牌特務喝金牌啤酒

你可以說我畫不好,你可以說我靠老婆,但不可以說我不會紅!激不起的男人在醉後畫下隱藏身份的過去,殘無人道的訓練與金牌特務的崛起根本勇者無敵,頓時獲得網路上驚天地泣鬼神的好評,直至組織和敵人都找上門來敘舊,這才發現闖了怎樣的大禍。

《大畫特務》別具新意的題材,從不能說的身份走向恨不得全天下皆知的期盼,沒有投筆從戎的雄心,只有愛與平淡的確幸,在怕老婆與討好女兒中描繪出真男人的模樣,也反諷著身心皆奉獻給國家的單身狗,沒有自由追求的囚牢連乞丐都比不上。

黃雨瑟惠.jpg

 

真實身份做真實自己

有意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幸福與意外的聯秧到來,第一個要應對的就是前東家被洩密的怒火,好巧不巧接連幾樁特務槍殺案也同時發生,原來自己人莫名相殺竟是幕後黑手的禍水東引,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佈局更讓彼此加深敵意。

身份敗露後沒在跟你開玩笑,拳打腳踢之間老中青三代特務頂尖對決,不僅打臉、踢腳、攻下體,能屈能伸的英雄也能下跪、道歉、賣隊友。劇情更是藉由前期委屈隱忍換來後段大開大闔,加點幻想、添點犧牲、衝撞體制和奮不顧身,連女兒都要來個正氣凜然的當頭棒喝,角色各自的魅力可說是令人印象深刻。

李伊庚.jpg

 

當陽剛對上陰謀,故事發展還得先問過拳頭!慢動作的搞笑特寫與豁出去的自我放飛,解放的情緒將不再苦悶,家人的愛與同袍的情更使男人加倍堅挺,哪怕是孤兒出身只要有愛就行,《大畫特務》打的暢快笑的開懷,相信你也能夠歡喜不已。


電影說書人粉絲團  |  電影說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