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 Sonic the Hedgehog.jpg

愛的魔力轉圈圈


藍色皮卡丘是你?

 

跑的快,真可愛

由金凱瑞、詹姆斯馬斯登和索尼克所主演的《音速小子》,改編自SEGA知名電玩IP,以超高速藍色小球紅遍全球,誇張點說,現在六、七年級生的近視恐怕有一半要歸功於他。

故事描述索尼克小時候孤身逃難至地球後的發展,無父無母的他因為只有一人,於是鎖定了某個甜甜圈大王當作假想中的家人,但神出鬼沒的速度卻也同時成為小鎮上的鬼影傳說。

索尼克 Sonic.jpg

 

想要伴,很孤單

可是寂寞啊,真的是會令人發瘋的。當一人演遍整個棒球隊的角色後,突如其來的孤單失控終於被瘋狂科學家盯上能量的波動,一場補捉赤蝟的行動就此展開,那麼這次該跑到哪去呢。

重製後的音速小子可愛的令人討喜,個性設定上也非常逗比,既有好奇寶寶初登場的歡欣,也有著沒有什麼是「跑」不能解決的淘氣,但逃跑終究不能解決問題,如何長大的過程絕對能讓大小朋友都感到心有戚戚。

詹姆斯馬斯登 James Marsden.jpg

 

壞博士,科技宅

角色升級的誠意外,反派博士金凱瑞同樣功不可沒,其瘋狂、驕傲的神情完美詮釋在他浮誇的演技裡,天才又跳躍的邏輯也將主角一行人逼向困局,但人有了牽掛之後,甜蜜又沉重的負荷該怎麼捨得放棄。

速度再快也拉不近人與人的距離,跑的再遠終究有一個嚮往的目的。劇情以被迫逃亡和選擇出發作為對比,再以攜手同心看見真情,看似走的瀟灑卻只求一個停留,危機重重也只盼有人在你左右,千萬別忘記回頭,其實大家都在你的身後。

金凱瑞 Jim Carrey.jpg

 

偶爾搞搞怪,是對世界的探索;或許調調情,是對美好的心動,歡迎大家來到一個到處跑的園地,這裡冒險從不止息。


電影說書人粉絲團  |  電影說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