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突襲隊.jpg

失去信任才是惡魔


失去至親、失去家庭與失去國家之後,那還有什麼可以失去?

 

還真是讓人想不到的《惡魔突襲隊》,雖然這年頭宣傳不容易,但取了個這麼帥氣的名字,然後開場不斷強調每個人都是千軍萬馬中的菁英,唯有團結一心才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結果成員死的如此輕描淡寫,莫非本來片名被《自殺突擊隊》搶走了嗎?

儘管如此,《惡魔突襲隊》還是只能算一部中間偏下的電影,劇情老派、走向老梗、招式老套,身手自豪有海豹突擊隊的威猛,霸氣更能搶救隊友於敵人之手,團隊老、中、青三人結合,還以為是經驗、武力與勇猛的展示,結果槍林彈雨的畫面讓人以為小朋友在玩CS。

Milo Gibson.jpg

 

而為了避免劇情太過單調,演到一半佈局計中計、諜中諜,以喪心病狂的女人無所不用其極的復仇,改變整個任務本來應該要轟轟烈烈的走向,結果都是雷聲大雨點小的交手,將劇情演的如此平淡,好歹瘋女人至少也表現的更歇斯底里一點,連對手也是說合作就合作,真是讓人難以費解。

故事同時在某一方面描述CIA的不擇手段,犧牲自己人也在所不惜的狠心,而有藥物成癮的主角則剛好是其眼中釘,也為這趟任務添加了些許風險,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因為主角威能一開,藥癮戒不戒就只是一種選擇,哪怕被設計或背叛也沒有關切,哥靠的是幸運值點到滿出來,一切自然會化險為夷的。

Elliot Cowan.jpg

 

整體而言劇情實在是太隔靴搔癢,想演戒藥苦痛的壯士斷腕、想演成全夥伴的團隊情誼、想演公報私仇的陰謀詭計,結果全部加起來就是東拼西湊,最後不知如何收場只好全部躺平,真的是預告比正片還要精彩。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