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做了一個好值得紀念的夢。

 

天亮剛醒,點了份外送的早餐,但送早餐的小夥子卻將早餐送到了舊家的地址。

 

小夥子知道搞錯後,拿著早餐急急忙忙的送到搬家後的地方來。雖然他臉上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心裡想的卻是:早餐店小孩都已經長大到出來幫忙外送了啊。

吃完後的我,突然陷入一陣迷茫,有些忘記了現在的自己是誰,什麼樣的身份,以及該做些什麼事。

 

我以為我是個高中生,穿著學校的制服,看著黑板上的習題以及想分發的志願,有點憧憬未來的大學生活,感覺一定會很多采多姿,結果卻發現大學好像已經讀過了。

我以為我是個大學生,早上起床悠悠晃晃的準備上課,卻發現課堂裡講的不是書本,而是一幕幕飛逝的工作畫面,才正打算開始玩樂,卻又覺得生活好累人。

 

我又忘記了我是誰。

 

回到那個尚未搬家前的場景,有著熟悉的大理石地板和斑駁仍然白的耀眼的牆,有點溫暖、懷念和不捨。

可是轉眼間竄出了許多蟑螂,從椅子下、牆縫間與地板裡,趕之不走,殺之不盡,我驚嚇的四處亂跳並大聲對父母求援,只見連最後的一席之地都將消失不見之際...

 

夢醒。

今日股市大跌660點。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