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網紅.jpg

想跑哪去


你設我局,我將你軍。

 

由布蕾克萊芙莉與安娜坎卓克主演的《失蹤網紅》,是部以心機對決雞婆心的懸疑電影,兩大完全不同氣質類型的女主,布蕾克萊芙莉高傲、冷酷,走路自帶風的完美女人形象,對上安娜坎卓克鄰家大姐、熱心志工、單親媽媽的萌樣俏女孩,極大反差為《失蹤網紅》揭幕真假難辨的開場。

兩位母親透過小孩間的玩鬧結識,拉近了兩人彼此間的距離,可是不同世界交集的火花難免,從拍照的細節、真心話的秘密到性愛遊戲,看似走向兩人的內心世界,只是人的表皮與內心各自狂野,知道的越多越是看不清對方真實的模樣,原來乖乖女很叛逆,完美女人卻很壓抑。

1.jpg

 

布蕾克萊芙莉突然之間的失蹤,則是劇情的重點轉折。《失蹤網紅》發展非常有趣,在積極尋找布蕾克萊芙莉下落的同時,安娜坎卓克卻也同時與對方丈夫有了一段婚外情,正當劇情轉向愛情陷阱、道德底線的考驗時,又剛好傳來布蕾克萊芙莉的死訊,將大家誤導至一樁枕邊人的設局。

而無論是考驗友情還是抓出吃裏爬外的賤貨,偏偏結局與這些毫不相關。在尋找布蕾克萊芙莉的過程,多虧安娜坎卓克的絕對雞婆,開始挖掘連他老公都不曾知道的過去,竟然發現死亡的佈局牽扯出一樁金錢的利益關係,而安娜坎卓克以不斷直播的方式帶領大家解謎,水漲船高的人氣和充滿刺激的冒險解謎,反倒讓她成為名副其實的真正網紅。

2.jpg

 

一波三折的走向,《失蹤網紅》不像大家想的那麼簡單,案外案的延伸到若有似無的知情老公,讓你掌握不住誰才是幕後的藏鏡人,最重要的,故事帶出別輕易相信任何人的警世,哪怕是你的閨蜜同樣藏有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可說是部交友慎選、找替死鬼也要挑對人的恐怖電影。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