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屍到底.jpg

拍成這樣真的是情非得已


要是你沒看過什麼叫廢到笑,現在讓你看看!

 

不要停,繼續拍

《一屍到底》當然是部不折不扣的活屍片,以神秘血腥的煉成傳說、生人勿近的機房重地、瘋狂噬人的嗜血渴望,要狂就有多狂的設定,完全滿足導演要的天馬行空出色題材,一場置生死於度外,37分鐘一鏡到底的真實好戲就此上演。

《一屍到底》當然也是部不折不扣的B級片,佈景就地取材、血漿無腦放送、對話尷尬莫名、演員各各有病,將簡陋、胡鬧、亂來與隨便發揚光大,哪有時間理會觀眾想要什麼,反正劇情走的下去就好,但請千萬不要過度介意,否則你會一路幹到底。

1.jpg

 

沒有不可能,因為傳說都是真的

絕對讓人坐立難安,這樣的評價一點都不過份。雖然《一屍到底》它還真的就是部爛到無以覆加的片,但每部偉大作品的誕生,都來自背後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你以為世界上沒有活屍?抱歉,彰化山的機甲大佛是真的,沙威瑪會自己長肉也是真的。

這麼爛的片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偏偏你還真得親自來看一下。全片96分鐘,如果前面37分鐘慘不忍睹能忍的下來,漸入佳境(X)原來如此(O)的59分鐘將為你帶來捧腹大笑的高潮,打破你對不可思議的想像,也打破專家眼鏡的妄想,大呼…這樣竟然也行?

2.jpg

 

前呼後應,迎來高潮

是的,無論你已經看過多少浮誇的形容詞,都難以形容本片的精華。一部以活屍題材包裝幕後工作人員心酸的甘苦談,什麼叫屍首分離,什麼叫屍命必達,什麼叫屍了一地,前面越無聊後面越有趣的反差,顛覆出神入化的極限,突破隨遇而安的上限,你就再也不會覺得古裝劇有手機掉在地上是什麼莫名其妙的事了。

《一屍到底》最高明的地方在於它解釋了許多你深藏在心中卻沒人告知的真相,為什麼人死的透徹還能復活、為什麼穿高跟鞋能跑贏暴龍、為什麼勇者總能在路上撿到+9斧頭,揭開十萬個為什麼的拍片密辛,上演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決心,集結超爛、超狂、超有創意的驚世巨作,統合驚悚、懸疑、爆笑不已的黑馬神片,那些在看不見的地方遠比你想像的更精彩!

3.jpg

雖然給予了如此多負面的形容詞,但《一屍到底》本質其實是好看的出乎意料,有著精心縝密的設計、趣味橫生的對白、恰到好處的氣氛加上假正經八百的拍攝過程,不完美劇本與超兩光演員湊成無懈可擊的演出,看完不禁對拍攝者肅然起敬,也想對所有幕後工作者說聲辛苦了,因為他們真的不是要搞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麼好笑啊。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