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狼之血.jpg

正義不是用嘴巴說


裝瞎摸象,也妄想摸出正義的模樣。

 

比兇更兇,比狠更狠,暴力系黑道對上暴戾系警察,真實上演的殘、毒、辣,揭露黑社會見不得光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的殺出生天,是一部刀刀見骨的猛戲。

走真槍實彈的《孤狼之血》,著重於幫派鬥爭的描述,兩大黑幫為了地盤消長,從請鄰兵以火力掩護我到算計你家祖宗18代,黑道從來就不是什麼文青,用刀械彈藥揭起腥風血雨,但看梟雄傲然而立。

1.jpg

 

不過黑幫的刺激只是電影的配菜,亂世用重典的警探,以更貪、更奸、更無恥的嚴刑逼供,走出屬於自己的正義之道,無奈黑道要他死,白道更要他生不如死,命懸一線的堅持,誓當小老百姓最後的救星。

電影拋出「代價」為引,導人深思在混亂之中的平衡之道,藏在法律背後的無法無天,以毒攻毒的存在是必要之惡,還是唯一清流,見證一切的你,結局的最後又會做何選擇。

2.jpg

 

最大的毒瘤往往是善與惡勾結的痛,傳承的理念,能否在不一樣的手腕之下迎來新的時代?這次不做英雄,就讓我們遵從心的呼喚吧。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