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哥哥退貨可以嗎.jpg

最愛的人不小心就傷最深


兄妹之間的愛恨情仇大戰,現正開打。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是一部歡樂、溫馨、真切的手足故事。藉由兄妹長久的相處過程,從小隱忍到大爆發的累積,上演相親也相礙的戲碼。

藉由模範生妹妹與廢柴哥哥的對比,當哥的備感壓力,在妹妹面前毫無優越感,總覺得無法善盡照顧者的責任。當妹的集優點於一身,完美的課業表現和體育場上的運動健將,在老哥的潛移默化之下,縱然有再多不是,抱怨的同時依舊以家人為榮。

1.jpg

 

透過一場突如其來的愛情,才驚覺對方在自己心中的重量,原來習以為常的調皮搗蛋,是身為家人刷存在感的愛,過與不及的關心,都是出自於最深埋的依賴,彼此之間的情感,竟是這樣的閃耀。

可惜因為兩者間的比例失衡,顧不及彼此的面子,得不到自尊的一方與自認沒愧對誰的付出,種下分道揚鑣的種子,留下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雖然劇情歡樂,但結局卻沉重悲傷。

2.jpg

 

整體而言,雖然有小部份的歡樂,本質實際以情感取勝,會讓人默默落淚。單純為了對方好的付出,無條件的信任與守護,如果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人,那他一定是你的家人吧!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