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大樓.JPG

爬就對了


 

從《野蠻遊戲二》、《毀滅大作戰》到《摩天大樓》,大家都很熟悉的他又回來了。全世界可說是只有三個人能夠撐起自己的宇宙,一個叫做景甜,一個叫做巨石強森,另一個我不能說。

演誰都像做自己的強森,又再次展現他的雄壯威武,在《摩天大樓》挑戰全能極限王,將一身肌肉發揮的淋漓盡致,不過今天的他沒有極限,超越物理定律的一躍,註定在金氏世界紀錄留名。

1.jpeg

 

本片將火災與高空的兩個概念玩的很漂亮,有到處噬人的火舌和光看就懼高症發作的懸空感,藉由保護家人的決心,上演隨時都會送命的危機,雖然劇情簡單卻能抓緊情緒,算是帶有刺激的娛樂動作片。

反派則請到周杰倫老婆昆凌,雖然不是主要角色,至少乾淨俐落的形象和心狠手辣的作風,再小秀一段動作也算是給足了面子,剛剛好的份量不至於變成景甜第二的尷尬。

2.jpeg

 

世界高樓當然是人類偉大的證明,隨之帶來的是科技危機、空中監獄和人口問題的顧慮,不過整片沒有太多說教,巨石強森的獨角秀,看的爽才是《摩天大樓的王道。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