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台灣.jpg

信不信,盡由心


這是一部神與鬼與人的片。

 

最大牌的演員,有著悲天憫人的胸懷,與一肩承擔的氣闊,展開最不可思議的旅程。

 

故事離奇的偏偏讓人覺得合理,在請神溝通的過程,沒有一句聽的懂的天語,講述著台灣這片土地承載的歷史傷痛與天災人禍。

 

但放不下的總是人,需要被開釋、需要被指引、需要被關懷,只見每個人都有著解鈴還需繫鈴人的心結。如果你想問神,我想神都是不介意的。

 

當然也有光怪陸離的神秘事件,總有冥冥之中看不見的力量引導善的循環,與是每個環節的接力,成就了一個大典,關於神的慈悲、關於人的放下,關於鬼的往生。

 

不論你信也好,不信也罷,這些默默行善的平凡人,不求回報的做著善事,這些不展神通的神明,用著最能理解的說詞,感化早已被鋼筋水泥包覆的心,讓人與人之間恢復了跳動。

 

所以你說迷信?或許是吧;所以你說神蹟?或許是吧。不過我更相信,若無執念天地好走;若求有無不如隨風。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