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大叔.jpg

我的存在我證明


 

不識肌肉真面目,你還以為我吃素。

 

專為馬東石量身打造的電影!正經八百的表情配上不茍言笑的態度,長的比反派還兇,卻心地善良的能扶老太太過馬路,這樣的反差太讓人嘴角失守。

 

兩位既萌又懂事的小童星,也將本片增色不少,得體的「禮儀」和單純的「渴望」,不像大人這麼假掰,說行動就出發,說想要就擁抱,真的有夠暖心。

 

兄妹情之間的戲碼,上演鐵漢柔心的內心,再堅強的男人也希望有家人陪伴,只是不善表達的大叔,只能默默的站在前方,撐起有我在就不用怕的肩膀。

 

有人為情所困,當然也有人為錢所窮,所幸尚未泯滅的良心,你若真誠以待,我便情義相挺的交心,才能成為一路走下去的夥伴。

 

雖然最後的戲碼不讓人意外,但這就是愛的力量啊!!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