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撩妹守則.jpg

想被撩看看嗎


我撩你妹啊!

 

真的是一部腦洞大開的電影,這絕對和撩妹什麼的扯不上關係,畢竟誰被撩還真難說,另外片名取名為「守則」而非「手則」也大有深意,享受極樂過後的高潮,誰還回的去平庸?

 

電影本身最主要是講述一群青少年的叛逆期,希望藉由龐克的精神來擺脫被制約的身體,但你竟然想要與眾不同,我就送你獨一無二,遇上來自外太空的族群,不可思議的讓人嘖嘖稱奇。

 

性愛當然很過癮,但刺激的還有對世界各種不同的體驗,包括挑戰社會秩序、打破兩性關係、顛覆傳統思維和選擇做怎樣的自己。

 

雖然《撩妹派對守則》本質上並不是教你如何把妹,不過劇中前衛的表現和急欲向世界發聲的改變,總會想起青少年對於脫魯的追求、探索宇宙的渴望和大展宏圖的想像,就算過了很久也依舊讓人津津樂道那一段美好。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