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夫人的秘密.jpg

愛情算什麼東西


 

極致政治梗的玩弄,開盡嘲諷與嘲弄的幽默國片!

 

常有人說我們不談政治,但這部以政治出發的電影,一口氣橫跨了宗教信仰、綜藝節目、金錢交易和愛情算計,大膽的無所不包,精準的無孔不入,牽一髮而動全身的計謀,早已讓電影螢幕前的你已入了局。

 

透過結合時事的橋段安排,看的人覺得好笑,事實卻是可笑,許多梗的運用,明明就荒腔走板的難以置信,卻只是我們日常生活裡常見的插曲,一句垃圾不分藍綠,僅看顏色的鬥爭,崇拜至高無上的信仰背後,對錯又何必這麼分明。

 

雖然劇情以愛情失和為軸,但在利益至上的面前,小情小愛拿來販賣也不為過。所以那些騙人眼淚的悲情牌,就只是電視上的名調與數字,給我越高的佔比,我就演的越賣力,賣身陪笑什麼的一夜情,不過是我的逢場作戲,傻逼才真的相信。

 

許多會心一笑的誇張,藏在暗房的陰謀詭計,自以為置身事外的你,就是政治人物的最愛,因為你覺得一切都事不關己。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