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jpg

英雄們戰起來!


不暴雷,是我的溫柔。

 

集結英雄大成的復仇者聯盟,雖然片長有150分鐘,可以說是演好演滿,但在英雄角色太多之下,還是覺得看不過癮,但至少每位角色的戲份倒也和他們重要性的比例佔的差不多。

 

這次出場不僅有戰士、法師、坦克、弓手和刺客,科技、魔法、頂尖工藝和神力也都層出不窮,畫面眼花撩亂的很可以,再加上連大魔王的嘍囉也很有戲,打起來很是刺激。

 

比較難能可貴的地方在於,因為超人類太多了,動不動就毀天滅地,相較於一般的人類超級英雄倒是給予不錯的對戰鏡頭,加上放出可能會死很多人的風聲,每場戰鬥還真看的膽戰心驚,捨身取義從來就不是為了自己。

 

雖然打來打去的,點綴的感情戲倒也恰到好處,就算不演什麼過於深層的表現,但配合整體發展,娛樂片的豐富情感自然是不在話下。漫威系列中,目前覺得奇異博士最有深度,美國隊長最有態度,雷神3有爽度,鋼鐵人嘛,有點傲嬌程度。

 

當然看完也是有其他瑕不掩瑜的缺點,就讓各位自己體驗了,至少暢快淋漓的演出,只會讓人覺得復仇者4為什麼不趕快上映啊!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