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大作戰.jpg

再一次拯救世界


咻咻碰~當之無愧的本週爽片!

 

畫面塞好塞滿,場面大來大去,加上各種重型武力射擊,砲兵、坦克和飛機,看的出來導演已經完全豁了出去,就是要讓你大呼過癮!

 

一次基因突變,一場生態浩劫,完全放棄說教的劇情,透過人與動物的濃厚友誼,展開整救世界的沉重使命。當然還有展示一下美國無處不在的強大火力。

 

當然本部電影最大賣點則在巨石強森式的硬漢笑話和巨大化的磅礡對幹,滿滿的陽剛味加上一點女主角的智慧,以及超痞超賤牛仔的也讓重口味多了一些甜。

 

不只是人物上面的轉折有趣,連三隻巨獸都各有擅長和特色也真的是別有用心,點滿敏捷的巨狼、坦力全開的巨鱷對上平均但智力較高的巨猩,你來我往的過招一樣很是刺激。

 

但說起來會毀滅地球的,如果不是無良的商人,那大概就是無知的科學家吧。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