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大丈夫.jpg

要相愛也要做愛


相愛拯救全世界太難,不如做愛拯救對方容易多了!

 

來自丹麥的《殺妻大丈夫》描述婚後的無趣生活,雖然賺取了大把的錢卻滿足不了老婆的穴,終於在多次嘲弄知道決定重振夫綱,誤打誤撞請來了俄羅斯酒鬼殺手要給女人好看。

 

只是沒想到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女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同樣請來英國的護士殺手,決定反將一軍,只是在兩軍對壘之時,逐漸失控的情勢,隨著感情回溫而一發不可收拾。

 

看似荒謬鬧劇,殺人卻毫不留情。講個性的俄羅斯,勢要殺別所有看起來不開心的人,對上講榮耀的大不列顛,解放所有身體的渴,截然不同的殺人方法,強調男人喜歡多一點感覺,感覺對了人就開心了,而女人只是多了些表面規矩的束縛,照樣等著來被你征服,夫妻間的情趣,拉扯之間才能愛的無邊。

 

你若多欣賞我一些優點,我便多綻放你一點嬌美。乾柴烈火或許也要抽動,才能在人生的下半生與下半身之間重回春風。

 

這故事告訴我們,嘴炮打多了可是會出事的呢~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