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烈:逆權年代.jpg

為眾生而狂!


一部真人真事的韓國歷史電影,關於那在被日本殖民的年代,上演一場血淚與不平等的抗戰,不僅還原時空背景,連出場角色人名也依照考據完整呈現。

 

朴烈本身即為知名的韓國抗日獨立運動家,尤其在被統治之下,哪怕過的顛沛流離,也不忘對抗強權的精神,在本片中一覽無遺。故事則藉由1923 年的關東大地震,日本人趁機屠殺在日朝鮮居民,所引發了一連串的反抗事件。

 

本片透過男女主角精湛的演技,活脫脫將時代悲劇下的心,點燃起熊熊大火,以生命為引,燒盡所有暴政與殺戮,更透過自身威武不能屈的精神,以媒體、法律、絕食等各種管道向世界發聲,在那個逆權年代,其精神之珍貴絕對是難得一見。

 

同時主角更以狂放不羈、玩世不恭的態度,有計畫的展開顛覆日本政權的陰謀,看似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態度下,幾近命懸一線的賭注,總能吊著觀眾七上八下的心,隨著劇情而起伏不已。

 

如果你也是喜歡歷史的朋友,相信這部電影一定能夠深得你心。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