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奶奶秀英文.jpg

I can speak的不只English!


 

《花漾奶奶秀英文》十分出人意料之外的片,對於韓國電影在陳述故事的手法上,越來越讓人覺得驚豔,不僅有多處轉折與感情鋪陳,還能在不洩露最終走向的發展下驚喜連連。

 

被稱為鬼怪奶奶的主角,以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之姿登場,讓人在恨的牙癢癢之中破口大罵,接著又威脅又賴皮的死纏爛打的行為,直逼怒氣最高點應證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奧義,最後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的秘密,原來人一生中經歷的風雨都將成為未來的肩膀與使命。

 

本片也具有一堆逼死人的哭點,包含所作所為的別有居心,努力學英文的二道秘密,面對重病的朋友承諾,一肩扛起全世界目光的勇氣,一波接一波的真相將輕易擊潰你淚水的防線。

 

雖然不是看完會開開心心的電影,甚至會讓你看見堅持的心酸、背叛的代價、不被接納的苦澀,但最後的重磅事件,你會發現咬牙切齒的背後,是如此痛徹心扉,將所有的不諒解都化作了理解與感激,絕對使人肅然起敬。

 

結果這部片根本不是什麼喜劇啊啊啊~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