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災難家.jpg

真的讓你廢到笑


 

一部片若能爛成經典,也算是個不朽的傳奇了。
  
改編自史上最偉大爛片《房間》的拍攝過程,集結各種荒腔走板與不可思議,成就笑掉大牙和跌破眼鏡的曠世鉅作。
  
這部電影的誕生沒有專業,只有熱忱;演員的表現不講演技,只求自然;拍攝的場景不論地點,只求這就是好萊塢模式的怪道理,於是在完全沒有人看的好情況下,還真的拍出一部無厘頭的電影。
  
只是這股追夢的勇氣,讓觀眾好笑又好氣,於是竟然也默默有了一群支持者,對主角湯米維索的夢想致敬、對不離不棄的夥伴葛瑞佩服的五體頭地。
  
雖然電影本身拍的是如此的怪異,但在成就經典路上的兄弟情誼卻不得不讓人有「千金易得,知己難求」的感嘆,彼此相知相惜的過程,恐怕早已超越了電影本身,甚至一度覺得兩人是不是有什麼基情的存在。
  
電影可說完美還原了過程,更在許多細節處有動人情感,尤其在追夢路上的艱辛,不僅需要一點實力,還要很多的運氣,或許你才有一點點的機會,來面對全世界都無法接受的勇氣,「傳奇」果然一向都不易與。
  
最後畫龍點睛的片尾更是一絕,當怪咖對上怪咖,原來也會覺得對方很怪,想必這就是他們的真性情,也實在是令人莞爾不已。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