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兩個爸.JPG

硬漢持久會累,軟土深掘會塌



趣味叢生的《家有兩個爸X2》,不僅給你滿滿的笑點,也給你更多的老爸,以及老爸的老爸。
  
故事透過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對比,當說一不二的律令對上諄諄教誨的教育,誰才是對孩子好?面對各有個性的不同小孩,又該使出什麼渾身解數,才能爭取到他們的愛,花招百出,看似教壞小孩,卻讓孩子勇敢脫離舒適圈的瘋狂,絕對讓家長自以為膽戰心驚,其實是大驚小怪。
  
雖然充滿著許多的惡搞,但也直搗家庭的核心,不是一味妥協包容、不是過份互相爭寵、不是只有投其所好、更不是控制引起對立反感,家人雖然談理,卻包含一份情,只有敞開心胸的對談,才能找回家的溫暖。
  
在教導孩子的同時,本片更有一大亮點,當我們已成人父,但我們也還有父親,身為永遠的孩子,又該如何找到相處之道,歲月或許會讓人老,但不該讓人感情變糟。各種防衛之下,或許只需要三個字就能使之動容。
  
在屋子裡的大鬧、在雪地裡的瘋狂、在敵視中的期盼與在最寒冷的天有最溫暖的陪伴,嘻嘻哈哈的同時,也別忘記家人永遠是我們最大的倚賴。
  
不過這部充滿著聖誕節元素的片怎麼沒有晚幾個禮拜再上勒?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