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jpg

最美不過初相見


 

來自逆時空的兩個人,你的明天是我的昨天,我的過去卻是你的未來,等了一輩子卻只有三十天的愛戀,或許無法轟轟烈烈,一定剎那永遠。

 

註定沒有結局也要愛的精彩,男主角從初識到熟悉、女主角從熟悉到初識的時間軸上演,那不經意契合的默契,看似演戲卻又處處留下真情,每一滴眼淚原來都是告別,當真相大白時,原來你已不是我熟悉的你,而我已不是能放下的我。

 

浪漫卻虐心的純愛劇,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過如此罷了。未來是不可改變還是不願改變,在愛面前,誰還會想改變?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