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jpg

救世主,94狂


路邊的東西不要亂撿,否則你很可能會變成超級英雄。

 

當問題遇到問題

人不輕狂枉少年,而且還要鬧翻天。要成為金剛戰士,你不一定要擁有謀略過人、能文能武、力拔山河的異稟天賦,但可能需要點狂傲不羈、憤世嫉俗、自我中心94狂的特質。

來自各個不同成長背景,有著不同人生難題,自閉、叛逆、家庭、性向或個性。如此難搞的問題兒童,說不能拿就要搶、說不要走就要跑、說不要做就要幹,偏偏就是看好這樣使壞潛力,打出一片未來。

1.jpg

 

是戰隊也是團隊

莫名其妙被選中金剛戰士的五人,莫名其妙被告知世界要被毀滅,莫名其妙接受一連串訓練,早已表明我們就是一群普通不討喜高中生而已,怎麼會期待我們拯救世界呢?

在對自己沒自信,加上眾人彼此抱有戒心,導致每次變身失敗,直至幽冥女王出現,才發現原來一切不是謊言,剩下時間不如來個營火大會,真心話大冒險,團隊至此有了點感覺。

2.jpg

 

不來點狠的怎麼知道痛

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要是講講話就能浪子回頭,那也轉的太硬。幸好反派總是在適當時機刺激這群青少年們,上演個生離死別與犧牲奉獻,才能在愛的體驗中,發掘人性真善美,順利變身坐上機械獸,教訓幽冥女王。

幽冥女王畢竟也非省油燈,先召喚鬼面卒拖個時間,再來隻大天狼將軍,打趴金剛戰士與他們的機械獸,一副你們還是太嫩的欠扁嘴臉,真是屁孩遇到瘋女人,講理不如直接一拳重擊乾脆。

3.jpg

 

大日如來,佛光普照

不過沒想到五人同心,其利都不能斷金,被天狼將軍推倒在萬丈深淵,哪知剎時突然大放光明,各自為戰的五隻小機械獸合體浴火重生,起來再戰,真想大喊一聲「大日如來,佛光普照」,妖孽納命來吧!

當然最後故事結局皆大歡喜,順利阻止地球危機,並且從戰爭裡發現,原來我們不願意正視問題,只是擔心愛的重量太過沉重而選擇逃避,在生死間找到生命價值、成長意義與說愛的勇氣。金剛戰士也只是普通人,相信在未來路上,更能不畏艱難、堅守本心的保護這個世界。

4.jpg

 

可惜劇情熱血片段偏少、戰隊沒有帥氣POSE、機械獸合體有些隨意,但還算是個不錯的娛樂片。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