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jpg

救人噢!


喂喂!不是要救老婆小孩的都叫最強老爸好嗎?

 

真相真不明

預告看似簡單,劇情卻十分多元的限時救援來了,如果只給男主角文森(傑米福克飾)一個最強老爸的稱號,那還真是小看他,電影中不僅有8小時的限時任務,還有毒品搶案、黑幫火拼、臥底任務、策反收買和槍戰煙霧彈等主題,加上打不累的拳頭與流不完的血,95分鐘內給你還可以的爽度。

1.jpg

 

白道豬隊友、黑道隊友豬

故事就從錯誤消息而幹走了一批數量龐大的海洛因開始,誰知道海落因背後的主人竟然是賭場老大,賭場老大背後又有黑幫老大,黑幫老大後面還有什麼我不能說,反正就是主角的好搭擋警察尚恩給出的餿主意,想偷雞卻偷到戰鬥機的悲劇。

女主角珍妮佛布萊恩(蜜雪兒莫娜漢)則飾演一位超級正義感的警察督察,專門肅清體制內與黑道掛勾的壞警察,只是這位卻總是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死纏著男主角不放,他都跟你說他是臥底還在那邊鬧,整部戲一直處在跟黑幫打打架、和警察躲貓貓的節奏中進行著。

2.jpg

 

真的不是無腦爽片

如果只是打來打去的,這部片可能就落入下乘,所以導演在劇中加入非常多鬥智的橋段,包含談判時的瞞天過海、交付毒品時的暗渡陳倉,連黑幫都能以牙還牙,藉用綁架到的小孩來個欲擒故縱,差點以為要上演三十六計還是孫子兵法時,黑幫才想起來要CALL OUT大軍,結果到現場的可能沒有超過5個人,我想這應該就是空城計了。

劇中往往也會有一位關心則亂的母親,在急找不到兒子的狀況下,都叫你好好待在醫院等待,硬是要跑來現場湊咖,就在認為這位母親要被黑幫挾持住威脅主角的同時,偏偏給你個大逆轉,連當護理師的她都能從車上拿出槍幹掉路邊的小嘍囉拯救一家人,這幕真是感動的無話可說。

3.jpg

 

有外掛,沒在怕

主角威能當然不是隨便說說,開場腹部先來一刀,血流到結局都還流不乾,中間還要歷經無數打鬥沒輸過,連穿上警察戰袍拿起槍的那一刻,槍就馬上被踢掉,呃,硬拳頭果然才是真道理,起來再打過吧。

女主角在這方面也完全不落人後,被狂毆像小菜一碟,正面近距離中槍加上座車360度大旋轉,一樣還可以爬出車子指認大魔王的存在,甚至在醫院的復原還比男主角快,你被送進醫院時明明就快死了啊,真的眼睛業障重啊!

4.jpg

 

要求不要太高的話,其實這是一部還可以的電影,我相信他已經盡力表現很好了,下次再繼續挑戰最強老爸的稱號,好嗎?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