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jpg

不經一番寒徹苦,焉得情花撲鼻香


經過斷捨離之後,格雷發現舊愛才是最美,霸氣宣言「我要你回來我的身邊」,除了再次磨合底線,更是在彼此身上找到了「適合」的腳步與「合適」的尺度,最終果然只有安娜能夠超越安娜,成就一部可喜可賀的愛情好戲。

 

解開束縛,重生吧格雷

噢,當然我們不是說繩子還是機關什麼之類的束縛。在電影中格雷與安娜間最大的問題,就是秘密。安娜希望能夠以自己的方式來拯救格雷,要求在復合的路上能夠坦誠,無論是身體上的禁區、施虐時的態度、支配的臣服感,不該只是一昧強求,應該考慮雙方的感受。

同時在劇情上安排了新情敵的挑戰、舊情人的不甘、老情人的自以為是,讓愛情故事一波三折,這也成為了修成正果前最大的束縛。

 

愛是用心,性是用力

更顯成熟的安娜,面對強勢的格雷,透過溝通的技巧,了當的告訴對方:只有在兩方都清醒的狀態下,才是有效的溝通。不再吃你那一套佔有慾、保護感還是大男人主義,但同時改變的也是安娜,面對超尺度的性事主動迎合,更加大膽的嘗試,在進退攻守之間轉被動為主動,滿足格雷性慾的出口,讓格雷在發洩之後,對安娜更加愛不釋手。

當然要改變一個人沒那麼的容易,格雷三步五時還是會施展「有錢就是任性」的大絕招,買下航空公司、出版社,駕著遊艇開著直升機,變裝舞會和豪宅密室的貴氣生活,並在各種場合上極盡挑逗安娜,做出許多奔放又狂野的要求,進行一次又一次慾望上的突刺,各種用力的畫面不僅讓人血脈噴張,綑綁手腳、健身秀肌肉與恰到好處的床戲,也讓人大呼過癮。看樣子有錢公子哥不只給安娜生活上最無為不止的照顧,身體上也是。

 

性不能解決愛的問題,但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霸道總裁與他的俏夫人,廢棄那只不平等契約,成功的將轉束縛為約定,在心甘情願下享受BDSM的刺激,讓性愛與身心結合,王子與公主終於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只是電影埋有著爭風男與吃醋女的伏筆,下一集似乎會有來自外部的考驗,為這部愛情動作片添加些名為考驗的情趣。

 

當格雷願意放下規則,思考一段正常的感情狀態,安娜也透過循序漸進的交往過程,了解到個性背後的成因,在關懷、包容與愛情的感人表現下,接受格雷的求婚,雖然最後還是回歸到真愛無敵的戲碼,但也代表著在愛情中,人其實都有可以被「調教」的可能,或許也是電影想要傳達給大家的一個好消息?

 

情人節就是要做愛做的事

這部電影顯然無法與你的D槽相比,許多鏡頭也只是點到為止,看完後心中的悵然若失一定極欲填滿,也多虧了它在情人節上映,電影結束後,就開始與你的另一半來場無禁的愛吧,相信這個晚上絕對特別激烈呢。

 

維基百科BDSM解釋:用來描述一些與「虐戀」相關的人類性行為模式。其主要的次群體正是BDSM這個縮寫字母本身所指稱的:綁縛與性調教(Bondage & Discipline,即B/D),支配與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即D/S),施虐與受虐(Sadism & Masochism,即S/M)。


電影說輸人粉絲團  |  電影說輸人 IG


arrow
arrow

    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